此号已停用

口红【年上组】

【左然篇】

“笃笃。”

“进。”

我推门进去的时候左然没有抬头,他埋头于文件,似乎有些苦恼,架着钢笔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击桌面。

直到我走近了他才认出是我,看向我的瞬间,精神一下子放松下来。“什么事?”他的语气带着些缱绻。

“这里有两份整理出来的文件,翟星姐让我拿来给你过目,这份你签完字直接拿给她,这份给我。”我把文件摊开放在他桌面上,正当我想离开的时候,他拉住了我的手,我回头疑惑地望着他。

“咳咳,等等,我给你买了一支口红。”他伸手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小礼盒,“我可以帮你涂嘛?”他的耳朵好像从来不受自己的控制,红了个彻底。

又是从哪本恋爱秘技看来的套路吗?我点了点头,缓缓俯下身,微微张开嘴。

他认真地盯着我的唇,时不时打量我的表情,让我脸热。他的手不太熟练,不小心涂出来的部分就慌忙地用指腹擦掉。“抿一下。”他笑了,“嗯,很好看。”

 

 

【莫弈篇】

莫弈边看报纸边喝早茶。我坐到他身边,拿起一片面包,熟练地抹上果酱。

“你最近换香水了?”他放下茶杯,扶了一下眼镜,淡金的眸子看向我。

“嗯?没有啊。”我说。

他放下报纸,凑近我的颈间,我不明所以想退开,他低吟:“别动。”

淡粉的云霞爬上脸庞,我一动不动,任由他嗅了嗅我的光裸的颈和耳后。微凉的气流在肆意流窜,他薄唇微启,淡淡的茶香在咫尺之间流转:“你好甜……像巧克力。”

我意识到了,小声地说:“我的新口红是巧克力味的。”

莫弈退后一点,歪着头靠近我。我下意识闭上眼睛。长久,他并没有吻上来。我睁开眼,只见他堪堪停在我眼前,星眸微垂,盯着我的唇瓣。

莫弈像是注意到了我的视线,抬眼与我对视。他笑得像个下流的绅士,低声问我:“我可以尝一口嘛?”

 

评论(17)

热度(1043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