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号已停用

涩涩被发现了【年下组】

【夏彦篇】

“你……”夏彦一出声就惊得我一抖,我慌忙把手机按黑屏,紧张地把它盖在沙发上。

“其实……我看到了。”他目不斜视地盯着电视,耳根可疑地红起来。

我猛地转过头,眨眨眼,瞪大眼睛,尴尬地质问:“你不是在看电视吗?”

“咳咳……”夏彦清了清嗓子,似乎不太好开口,“唔……原来你喜欢……主动吗?”

“!”我羞愤难当,几乎从沙发上弹射起来,扑过去捂住夏彦的嘴。

“!”夏彦看我的眼神里参杂错愕与羞赧。

“不是这样!你先别说话!你听我说!”我头脑发热,舌头打结,不知道怎么解释,“我是看书的时候不小心点到的!我虽然也想过主动但是那个姿势我不喜欢!……啊不是……我在这方面没有特别的偏好……我的意思是……我说的主动不是这方面的主动……不……”

一段话漏洞百出,越描越黑。

“……夏彦你能不能把刚刚的事情忘掉?”我低着头央求他,不敢与他对视。

夏彦见我手足无措,拉开我一直捂着他的手,拍了拍我的大腿,满脸通红地提醒我:“……你要不要先下来?”

刚才情急之下我竟没发现自己直接跨坐到夏彦身上去了。浑圆的臀部紧贴着精壮的大腿,这样的姿势,跟图片里几乎如出一辙。

!地缝在哪?可以让我钻进去嘛?

我自我放弃地像鸵鸟一样把头埋到夏彦的肩膀上,脸上烫得像火在烧。

夏彦抱住我,贴着我的耳边害羞地安慰我:“其实……有欲望很正常,不用掩饰的……”

“我不是……”我小声反驳着。过了一会,我像是应答他的话,小幅度地点了点头,在夏彦的颈窝蹭了蹭,他的脖颈也很烫。我听到不知是谁的心跳咚咚地如擂鼓一般。

夏彦低头轻咬了我的耳垂,轻笑了一声。

我别别扭扭地开口撒娇:“你就……别取笑我了……”



【陆景和篇】

陆景和正锁着眉目不转睛地盯着pad屏幕,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来回滑动。吸引我注意的是他手边放着的那本杂志。

封面上是我看不懂的语言,那些文字下面是泼墨形成的涂鸦。因为反光的原因,看得并不真切。但是看质感应该是一本不错的杂志。

陆景和按了按脖子,长舒了一口气,拿起一边的杯子出去倒水。

既然是杂志,我看看应该没关系吧?受好奇心的驱使,我坐到了陆景和的办公椅上,满心期待地打开杂志。

“!”这满页的肉体是怎么回事?!

我啪一下合上杂志,脸红到冒烟。原来陆景和平时看这种杂志吗?

我伸着脖子往门口看了一眼,确认了情况良好,再度翻开杂志。

这个肌肉可太棒了。原来女生也可以有这样的身材嘛?好羡慕……唉唉唉?这个怎么什么都不穿啊!翻过去翻过去……这个动作太有张力了!再看两眼……

正当我看得起劲,茶杯放在桌子上发出一声脆响。

我慌忙把杂志一合,可是为时已晚。陆景和踱步绕过办公桌,手搭在椅背上,挑眉看我。“姐姐,你在干什么?嗯?”

我的目光四处游离,手心微微出汗。我灵机一动,反客为主,说:“陆景和!你怎么平时看这种杂志!”说着就把杂志往他胸口一塞。

陆景和无所谓地翻开杂志,他笑得不怀好意,说:“这是我练习画画的素材,当然会翻看参考……姐姐,你又是为什么看的那么沉迷呢?”说完他翻到最后一页,确有他平时常看出版图书的某美术出版社的标志。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没料到被将一军,我百口莫辩。

“你刚刚是不是在看这一页?”说着,他熟练地翻到我看的那页,正巧画面上的男人什么都没穿。他欺身过来,在我耳边耳语:“姐姐,我的本钱可是比他要好得多,你不是都知道吗?”最后一句话还带着些许的撒娇意味。

我羞地推开他,夺门而出。关上书房的门后,我靠着门。门内传来陆景和得逞后的笑,我捂着发烫的脸暗骂他两声。

评论(34)

热度(4015)

  1.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